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SMG融合媒体全产业链技术生态体系的建设

尚峰; 张韬; 杨君蔚 上海广播电视台
smg   融合媒体   内容创制   内容导向管控  

摘要:本文介绍了SMG在融合媒体转型过程中思想理念的转变,坚持产品、市场和技术之间的深度融合.逐步完成了以“广播+、电视+、受众+、信息+”为主干的SMG融台媒体产品体系的建设,从而真正实现“中央式生产、智能化推送、融媒体”.同时,文章从生产层、管控层、创制层三个层面详细介绍了“以用户为核心”的“SMG融媒体节目生产支撑体系建设”“SMG融媒体内容导向管控体系建设” “SMG融媒体内容创制支撑体系建设”.通过一个核心、三个体系的建设来支撑SMG研发具有强烈时代特点和媒体融合大势的内容产品,为SMG全产业链创造新价值.

简介:《现代电视技术》(CN:11-4864/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电视技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