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SMG中国节目模式库的研究与建设

陆趣; 朱清; 杨君蔚; 张韬 上海广播电视台
节目模式   原创内容   版权保护   模式注册  

摘要:本文详细描述了iFORMATS中国节目模式库的研究与建设,iFORMATS是首家聚焦中国节目模式的数据聚台与专业研究平台.同时,它也是为海内外节目市场提供嫁接广播电视机构、节目制作公司、发行商、顾问、广告商、投资商等各类国际强势资源的商业服务平台.平台具备了:最大的中国节目模式在线数据库;完整的中国节目模式研究报告:中国首家提供模式注册、版权保护及商业服务的平台:模式、发行服务;在线产品实验室;模式讨论区.iFORMATS中国节目模式库助力SMG在节目创制方面走得更远.

简介:《现代电视技术》(CN:11-4864/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电视技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