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访中广上洋公司董事长姚威

摘要:夏末秋初的北京,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BIRTV如期而至.作为世界级的广电行业技术发展风向标和瞭望塔,BIRTV每年都会吸引国内外大量的行业人士、厂商、媒体前来参会.今年恰逢BIRTV创办三十周年,作为广电行业的年轻企业,中广上洋重拳出击共襄盛会,在展会召开之际,中广上洋公司董事长姚威先生接受了《现代电视技术》记者采访,在姚威看来,行业还在不断发展,科技也在不断进步,上洋将不遗余力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质量至上,无论是做产品、还是营销模式.

简介:《现代电视技术》(CN:11-4864/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电视技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