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访中央电视台播出传送中心副主任刘万铭

摘要:2017年8月底,作为国内广播电视业界最具魅力的综合性展会,-年-度的BIRTV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如期开幕.展会汇集了国内外相关领域最先进的技术与产品,悉数展现了当前的行业热点与发展趋势.作为《现代电视技术》的特约记者,笔者有幸在展会现场对中央电视台播出传送中心副主任刘万铭先生进行了专访,围绕中央电视台在近期建设并投产运行的新闻-体化云制作平台,就其系统设计理念、业务场景应对、关键技术架构、信息网络安全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简介:《现代电视技术》(CN:11-4864/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电视技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