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访Snell Advanced Media中国区销售总经理李广新

摘要:SAM全线产品在UHD领域全部支持QuadLink方式,并且在12GSDI和IP领域双线出击,众多产品全面支持IP和12GSDI接口,同时具备HDR/SDR和色域空间转换的产品和技术方案,因此SAM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更加灵活的解决方案.在BIRTV2017展会现场的中央电视台展台现场演播室,《现代电视技术》的特约记者姜斌采访了SAM中国区销售总经理李广新先生.

简介:《现代电视技术》(CN:11-4864/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电视技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